2017(愛你一起)已剩不到12小時,在這最後短短幾個小時,臉書及line都被洗版,在這時候就來寫寫部落格吧!

即將要迎來2018(愛你一發),回首2017,大家都說這一年是「水逆」。哈!在我看來根本是「水漫金山」了,身邊熟識的朋友包括自己,病的病、傷的傷。

三月時?(沒記錯的話)練球沒戴安全帽,投手是友隊來跟我們一起練球,我就打擊位置,只看到一記又急又快的壞球飛來,收棒,還來不及閃身,球已正中左耳,瞬間只覺耳畔嗡嗡,天旋地轉,在地上坐了一下後覺得耳內仍有飛機上昇時的悶住感,捏住鼻子吹氣左耳有漏出感,心知不妙,但當天有莊文生老師的活動,於是忍住不適參加完活動後直奔莊耳鼻喉科,果不其然「耳膜破了」,莊醫師如此宣判著。經過一陣子的治療,送出診斷書及收據申請保險理賠,卻說「沒有影響聽力」只能實支實付而不理賠,心中有莫名哀怨,繳這麼多的費用,卻「沒有住院、沒有開刀、沒有影響聽力」不理賠,我應該高興還是應該怨嘆?

耳朵好後,繼續練球~

四月第一次參加村落美學提案,獲得補助於5/27-28兩天各辦理一場「升棺發財之路」導覽活動,27日活動執行前卻出了車禍斷了腿。想想,冥冥之中似乎已安換好了所有。

26日晚上將所有海報、名牌、簽到表等相關物品帶到林老師店裡,並協助把導覽機充好電,再把第二天活動要走的路線再繞一次,跟林老師報告路況後完畢。這不合我以往的活動順序,以往會在活動前三小時再佈置會場、準備就序即等參加人員即可,這次卻在前一天安排就續。

27日活動前一小時想再確認昨晚的路況是否排除,於是提早出門,沒想到就在新月地下道出口處與地下停車場出來的車子撞在一起了,下著雨的天氣,油箱的油流了出來,和雨水流成一條彩虹的河~我坐在轎車輪邊站不起來,對方是位年輕小姐,慌亂的打著電話,而新月的保全人員卻是袖手...........我伸手向保全說「可以扶我一把嗎?」那年青人才走過來扶我到路邊,等待救護車到來。

萬幸,左腳腓骨斷裂,但因肌肉包得好沒有歪斜就只是斷裂,因此不太痛,痛的是右額頭、右肩、右膝蓋擦傷及撞傷。上完石膏在觀察室等待,只覺左邊屁股也痛,沒想太多,回家後拿手機拍了方知左臀部整片黑青,醫生說「還好你肉多,不然有可能骨盆腔就要受傷了」,阿這是讚美嗎??好吧,感謝多肉的身體,幫我擋了許多傷痛。

萬幸,老天爺很疼我,讓我雖傷卻沒有大傷,雖然復健之路漫漫,不過能行走自如,我已無限感恩!

在這年終歲末,祈望來年不要再水逆了,能平安順興,有份工作平安過日子就好,也祝福所有親朋好友們,諸事順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終 歲末 迎2018 2017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