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eople/America

http://www.muzland.com/music/music_listen.php?recordno=27534

你是一個人嗎?所謂「一個人」是指心裏的孤單,生活中必定有許多圍繞在身邊的生命,然而心裏所想的,有誰能瞭解?有誰願意貢獻一個可靠的肩膀讓你依賴?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頭,不知道下一步應該走向何方,也不明白雙手可以擁抱哪一個軀體,有時候,你只想躺下來,天空的星辰不再是遠方的景色,而是你的化身,你只是孤獨的角色之一,一閃一閃的微光,不是我的照耀,是我無法開口的眼淚。

..................我是分隔線.......................

一首好聽的歌

Lonely People 有著充分的孤獨滋味

可惜這個網站已經不能聽了

還有一首Lonely

也很好聽

找到再po上來

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我說「我在故我思」

也因此

「我」比重太多

心裡總「思」而無「在」

媽媽今晚進醫院

我~~~~~

今夜胡言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