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爸爸到處走走

安排了二天的假期

卻遇到「聖怕」

只玩到半天

吃二頓美食

卻也去了我半個月薪水

沒關係

錢再賺就有

爸爸的歡顏卻難得

宜蘭名菜「糕渣」相機拿起來時已變成這樣了

超美味「沙西米」

細路菜「番茄喬麥麵」好吃得不得了

豬籠草凍飲新奇味道也不錯

吃完凍飲的籠草帶回家當裝飾加上我的diy作品,不錯吧!

美麗的豬籠草


超大豬籠草的baby,上面的蓋子未打開,裡面的液體可直接飲用

超大豹紋豬籠草

後記:

那天去吃的餐廳

算是高檔

當大又肥美的蝦子上桌時

忍不住吃了一隻

不到三秒

我就說:這蝦不新鮮

四點多

全身起蕁麻疹

氣喘發作

外面風狂雨驟

每次氣喘發作都是自己騎車去醫院

這次卻一直發不動車子

急電救兵

總算及時送醫

哎~~

真是「吃無補」

對死掉下鍋的蝦子過敏

卻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

活著下鍋的蝦子不會

據說死掉的蝦

會產生「某」種化學物質

而我正好對那種物質過敏

每次都只是喉嚨癢癢而已呀

那知這次這麼嚴重

ps:更多豬籠草照片在我的相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