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mail 好好笑
 
我與男同事對話實錄
我的工作跟設計有關
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同事 (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我要 取悅男人
(
什麼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 取悅男人
 
(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才知道他是說
 
 
越南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