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趕集似的全要在六月底完工,每每坐到電腦前就開始毛起來,連喝杯咖啡腦子裡都像走馬燈也似的轉,怎會有這麼多瑣瑣碎碎的事無時無刻都在發生?夜裡雙腳脹到好像皮膚都要裂開來,臉上手上長起一顆顆疹子,保養品過敏拿來擦手腳,連手腳都過敏,你可以再跨張一點,馬的~這世界在跟我作對。

同事的老婆,因為牙痛弄到現在變成一周必須洗腎三次,哎~~我的過敏與她比起來,好像不值一提了,老天爺對我其實是非常好了,讓我不用穿牛鼻子,哈~~

辦公室的大地震,連我都受到波及,不過對於要調組的消息,有著些些期待,然而,幾天的觀察後,心中「雄圖大展」的火漸漸熄滅,不可能在震央再投原子彈吧?誰知呢!大人們都是高來高去的,小朋友就等著接招吧!

最愛帶本書到某咖啡廳坐一下午,對於這種一個人的時光,充滿享受與眷戀,我似乎逐漸向孤辟靠攏,但可以不必在別人眼皮底下過活,是多麼愜意又放縱的事。

一直想重新買個mp3,卻一直沒付諸行動,在自己劃定的世界,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做自己的事,所有紛擾也就灰飛煙滅,該找時間去挑一挑了。

吵了莫名其妙的一架後,心裡痛到聽到自己的慘叫聲,練「賽馬」都覺得馬兒亂竄,635是拉弓是推弓?胡言亂語不知道自己說的話幾人聽懂?心思早已不知今夕何夕,夜裡只要閉上眼,腦子裡就會跳出一句莫名其妙詰問我的話讓我苦思,然後...............天就亮了。

看完一本印度歷史小說「第20個妻子」,她8歲就愛上王子,經歷結婚、生子、戰亂、叛變、貶抑、流放一連串的飄盪,二顆相愛的心一直在拉扯,王子繼了位當了皇上,她終於如願當了蒙兀兒皇上的第20個妻子,苦苦的相思幾十年後,那一個「來」讓皇帝乘船飛奔而來,美麗的愛情故事,總是扣人心弦,只是在幾世紀前就有這樣的愛情,還真難以想像,等著看續集「玫瑰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