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因為是女子(Instrument)
oh
yeah.............
到底能否了解男人的心?
何時愛著我

把心交出

而你卻離我而去
你曾說第一次這樣心動

去感受一個特別的人
這話讓我深信不疑 讓我幸福
話還在耳邊 你的愛卻已不再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輕易將自己付出

卻很快讓你厭倦
男人們就是這樣無情意
下定決心不再輕易付出
再次陷入愛的漩渦的還是女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 你不再愛我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