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定主義要一個人過生日

可就有兩個小朋友不讓一個人過

昨天一整天簡訊電話一直問一直催

我就故意說我去看電影去弄頭髮

到了晚上七、八點他們還不死心

好吧!就讓他們陪我過囉!謝謝你們啦!

雖然小方買的蛋糕是長條形的

也被我和大黃取笑一大頓

不過還真的非常好吃~~

今天又約了喝下午茶、看電影、吃飯(當然是各付各的

記得蘭城新月剛開時和朋友去擠熱鬧吃過小檳城

那時人多得不得了要排隊

當時吃海南雞飯、月亮蝦餅還不錯(今天三個人都很期待)

於是今天也就一致決議再去吃吃看

蘭城新月在這星期假日沒什麼人

四樓餐廳也不如以前的人潮

看來能撐下去的可能會很辛苦了

記得有次去四樓紐約客吃了頓失望的飯

又吃到牽絲的冰棒

反應給店家

店家說要補我一盒冰棒賠罪

不過已經大半年了

連影子也沒看到

我們點的是蝦醬時菜、主食咖哩牛肉.......


蝦醬高麗菜尚可


月亮蝦餅怕過敏只吃一小小口,油含在裡頭沒逼出來。


海南雞飯乾乾的沒味道,雖可無限續飯,卻引不起興趣,和剛開幕時比差別頗大。


炒公仔麵,就是炒泡麵,唉~~菜是菜麵是麵,味道沒巴住!

海鮮炒麵,也是得不到及格的分數。

看清楚囉!這是帶皮羊肉,我們點的是牛肉,於是請服務生來說「我們點的是牛肉」,服務生端走說幫我們換,過了一會兒回來說「不能換」馬的!我馬上火起來說「你們弄錯還不給換?」服務生說「我幫你們爭取看看」這什麼話呀?你們弄錯還要來來回回的,最後還是「幫我們爭取看看?」

這是後來補上來的咖哩牛肉,我們已全無食慾,因為看過一篇文章叫「不要得罪廚師」而且這賣相也不引人,所以這頓飯沒吃飽,到現在還餓著!留下一張字條「廚藝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