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訂下同仁聚會

這一二天就聽淑焆一直說去吃「樂X」啦!

因為常常聽到「樂X」好吃

所以周日正好跟姜去頭城上課

下課姜建議吃米其麟小火鍋

我卻硬抝她陪我吃「樂X」

一屋子的人

坐定點了:

盧筍手卷(尚可)

茶碗蒸(平淡無奇,我的無敵BB餐比它好吃萬倍)

綜合壽司(飯不是壽司該有的Q軟鬆香,市場賣的比這好吃)

可麗餅(不熱,軟扒扒沒口感)

炸軟殼蟹(含油,沒把油逼掉,不酥,要不得)

冰鎮番茄(已經不想說了)

二人吃了600多兩

不想放照片

只能說~這不合我的口味

完全失望

最後,兩人喝了三大碗免費的日式米醬湯

想吃螃蟹的慾望沒被安慰到

上一天課的疲累沒被解放

這陣子的哀怨沒被撫平

啊~~~~

我需要安慰啦!!我要吃螃蟹~~

姜姜~我對不起你!

早知道就聽你的了(有錢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