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如火如荼的教育會議

累到不知今夕何夕

今天會議結束進辦公室

桌上放了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

打開信紙

娟秀的字、精心安排的畫面

讓人對寫信的人先有了一份人如其字的想法

這位老師

平日就是溫柔婉約

對人總是笑咪咪的行禮如儀

讓人如沐春風

打開信,她寫道:

dear:

我同意你說的

「人都是健忘的」

生活中無數的聚散合離

只要時間一久

就會淡忘習慣......

所以日本人常講「一期一會」

的確不無道理

把每一次的相遇、相會

都當成此生唯一的一次

似乎就比較知道該怎麼

相處、該把握什麼了

從你身上

我更証明了這樣的人生態度

.........

真心祝福你  順心安康

                                    蕾蕾

................................

看著這用心包裝的禮物

心底湧起絲絲傷感

那香辣苦橙的味道

讓我妨彿回到鄉下

跟媽媽在茶園邊上的橘子園裡

濃濃的橘花香味圍繞著我

在這樣的氛圍裡

我像是躲進了媽媽香橙般的懷抱

.......................................

我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師的貼心可人

不管在任何環境下

她從來都是笑臉迎人、輕聲細語

妨彿她的世界永遠都是這麼美好

不給人壓力

不咄咄逼人

何等美麗的女子

雖然平時只是公務的接觸 

但她總能讓人感受她的關懷

這是我最需要學習的

謝謝你,蕾蕾老師~

希望你不健忘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也感謝你一貫的支持

更要謝謝你

在我面臨人生重大抉擇時給我的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