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說再聽這首歌又勾起當初離開社大時的心情

推薦給也要離開社大的我

歌詞寫得真好

尤其那句「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些些的勇氣才能「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這首歌原為JS專輯「愛原色」裡的一首白鶴

 

JS - 白鶴 ( The Moment 原曲)

 

孫燕姿重唱

The moment(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