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

明年大家約一約

來趟摩托車環島之旅

我一聽耍出歌仔戲腔

大喊一聲「千萬不可啊」

因為想起一段好笑的歷史

那一年

不能說是「天真」

應該說是.......初生之犢嗎?

反正不管啦

就是從台北騎上野狼125

就往台中方向跑

想要環島啊

完全沒有事前的準備

騎了就上

沒想到騎到泰安吧

已經是半夜

居然「破輪」

荒郊野外怎麼辦

只好推著重重的車找機車行

當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車行

敲了門

老板居然隔著門說

「我們鄉下地方,沒有東西啦!」

愣了一下才想到這老板以為我要打劫??

再努力說明

老板開了一條小門縫

嘴裡還是唸唸有詞

「我是嘸哩驚哩哦!」

哎~~我有這麼歹面哦?

補好車胎上路

環島嗎

不~~

到台中火車站

把機車寄回台北

人~~

當然麻是坐火車回來

不然咧

從此

環島只敢說說而已

不敢再輕易付諸行動

要不然有個會修車的同行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