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姜做完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後

逼她陪我去吃華清園

一大早雨還真大

兩人邊收濕溚溚的雨衣邊興奮的吱吱喳喳

辦完事就在案發現場吃早餐

邊吃邊聊等著華清園開門(吃完大概十點)

11點出發到華清園才11:10

11點半才開門

於是兩個就想去找傳說中的澎湖烤牡犡

地點找到了可惜沒營業

下次再來

華清園室內一景

窗外景緻,蜻蜓也來湊熱鬧!

這家餐廳養了兩隻大公鵝,會追人咬,讓人想起小時候拿長竹竿趕鵝公的經驗!(還有隻我去收雨衣時追著我汪汪叫很兇的小小狗

湯品!好喝!美中不足,排骨不夠爛,個人口感啦!

很特殊的名片和見面禮脆署片。

姜點的德國豬腳,皮脆肉嫩,搭配旁邊的酸葉吃,很讚!

點菜時看到有「客家套餐」就直接說:現在的客家菜都不地道,梅乾扣肉弄不好很難吃!我很挑的!沒想到老闆送上一大盤要我試試看,除了辣味以外,其他有媽媽的味道!瘦肉不柴肥肉不膩梅乾菜不霉味也不死鹹!老闆是新竹關西鄉親啦!所以就用客語跟他聊了起來!真不好意思,這麼一大盤我們兩個吃到盤底朝天!真能吃!

前菜: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姜把它秒殺,我照片還沒拍完,她已經吃完、炸銀絲捲蝦子酥脆、下左的也是蝦很清爽、鹹蛋地瓜葉無敵好吃!

除了飲料是各一杯外,拔絲地瓜、雪梅娘都是一人一份!這時已經不行了,可是這麼好吃怎能不拼老命吃完他呢!

我的「鵝肝醬菲力」酥油皮包著牛排,應該會很膩的,卻因為加了洋蔥正好解了膩!不過筋太多不好咬!味道不錯!

邊吃邊討論微笑彩俑展及文學班作品集!看著自己的作品在集子裡出現,心裡偷偷得意呢!因為這一班的水準了麼高,能和他們一起出冊書,真是不容易呀!

................................餓昏飽呆分隔線...........................

天哪!

我們才吃完早餐不到半小時

竟可以再吃如此大餐!

人~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