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羊兒很可憐

主人在外頭受了氣

回來就會打罵我們出氣

雖然我總是很乖

可是

主人就是不喜歡我

總是拿我開刀

昨天有隻野獸跑到我們農場撒野

主人為了這幾隻不按牌理出牌的動物

疲於奔命

我可以體會他的無奈

可是又不是我放他們進來的

為什麼主人要對我不高興?

可是啊~~

後來我看著他努力的要找出那隻動物的來歷時

我就突然覺得呀!主人好可憐

為了維持農場的秩序

心力交瘁

沒關係

拿我出氣是因為他覺得我是溫馴的羊兒

不會頂嘴

這樣他就能保有主人的面子

咩~~~

萬物之靈好可憐

不過我覺得主人不夠聰明

當老主人的女兒說話時

主人竟臭著臉

還猛比手勢

我覺得老主人一定看在眼裡

這主人臉總是好臭

比我們羊兒的屁屁還臭

不管他

當個快樂的羊兒就好

咩~~~去吃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