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去看了移動世界

視覺效果不錯

電影加罰單

好貴啊

以前可以停

現在不能停

因此

我就得吞了這張罰單600-1200

算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咩

電影後

去吃了慕名已久的日本料理

嗯~~~讚

稍稍彌補一點被開罰單的不平衡

心裡一直迴旋著

一場電影一頓美食不到1000元(不含罰單啦)

卻可以讓二個女人滿足得不得了

「人生求什麼?」

當最後一天

你想要的是什麼?

買了一本書「轉山」

想著

我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我心裡想著

如果我要這麼做

我有多少事要準備?

第一

修好我的隨身聽

第二

克服我的怕黑怕狗

第三

辭去工作(能活嗎?)

第四

用什麼方式?

.

.

.

.

很多事

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

「人」只有二筆

卻是最複雜不過的

人往往太多的顧慮

而裹足不前

當你人生的最後一天

你是否了無遺憾?

你是否怨嘆?

你是否後悔沒有及時?

能夠活在當下有幾人?

真正有勇氣放下有幾人?

在最後一天不後悔有幾人?

註:前幾年林懷民得到行政院文化獎,有六十萬獎金,他把獎金捐出(加上其他一些人的贊助),成立了「流浪者計劃,每年鼓勵一些年青人到世界各地流浪,不是遊學,而是流浪,人也只有在流浪途中才能面對孤獨且真實的自己,磨練自己的心志,當然,流浪的影響是一個人生命情調的改變,往往不是短期可以看得到具體的成績或收獲的。即便如此,上個月遠流出版社的「轉山──邊境流浪者」,就是申請到流浪者計劃獎金資助的謝旺霖的報告。

http://www.wretch.cc/blog/wangling819 謝旺霖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