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哪!把手機關掉啦!

有一天

下了班想去看場電影-國家寶藏

於是一個人晃到電影院

可能是午夜場才四、五個人而已

想到很久以前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蛇眼」

洗練的演技讓人沈醉

期待這晚的電影也可讓人隨劇情悠遊

屋頂上幾組人馬正在你爭我奪

座位後面響起奇怪的手機鈴聲

我霎時全身毛孔都張開了心中有隱隱的火苗

後面開始講電話:哈哈~哇底七賢衝一個地,種菜瓜啦!

Os:閉~~嘴!

繼續:好啊好啊!星期天哦!好啊!

我忍不住了

我不要聽你種菜、約會

我要看電影

格格名言:有火就要放!

轉過身吼過去:出去講啦!

繼續:有一個肖也!我再跟你聯絡

啥??我是肖也??

不由我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

我....我.....

我走可以吧!

我是sula

我怕被蓋布袋

一個人以和為貴以和為貴...

………………..防火線………………..

專題講座、公民素養週論壇

總是苦口婆心、三令五申

請關掉手機….. 請關掉手機

可是每每聽到精彩處總會有鈴聲響起

這時工作人員全身的神經、寒毛

就像見鬼似的全體矗立

而接電話的人卻可旁若無人的聊天

上課時

也可見學員接電話聊天

置老師、同學於不顧

………………..防火線………………..

手機真是無遠弗屆

上廁所會響

讓你不知接是不接

車上會響

讓你撈起手機時車子也親吻了電線杆

午睡時會響

讓你渾渾不知今夕何夕

火車上會響

讓你不得安寧的聽著八卦

隨時隨地都要看一下手機

深恐漏接了電話

二個約了喝咖啡的朋友

卻各自對著手機聊天

開會中也有人會突然電話響起

人與人間的對話

常常是「你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互信、親蜜不見了

凡此種種

於是二個月前我關掉了手機

當然

剛開始會不習慣

會錯過美麗的約會

會錯過精彩的午餐

現在已經習慣不帶手機的日子

朋友也會以mailmsn、室內電話互通訊息

在你我的生活中

你被手機掌控綁架了嗎?

鄭瑞城教授說「做你不想做的事,你就自由了」

試試自由的味道吧!

關機從自己做起~~

跟我對坐喝咖啡時

~~

~~

~~

~~

~~

因為我會覺得我沒有你的手機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