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小琉球真是好地方

三天的行程不趕

還想再去

碼頭海水沒半點垃圾

天很藍、水很清、東西很好吃、景緻很美

尤其是「山豬溝」這個地方是一定要去走的步道

植物生態豐富

珊瑚礁上滿佈各式各樣的蕨類

榕樹盤根錯節的長在礁石上

珊瑚礁上更是滿滿的各種貝類化石

空氣中沁心的涼爽

走完這條步道每個人都想再留一天再走一趟

因為有位老爺介紹他老家用去太多時間

使得步道走得有點像急行軍

而各老爺們

因為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心情就好

因此

我這奴婢沒使喚餘地

輕輕鬆鬆玩我的

有機會去小琉球

其他的景都可以走馬看花

「山豬溝」步道一定要花多一點時間才好

我的胖相機也在此時宣佈「壽終正寢」

「山豬溝」這美麗的景緻

只能留在心裡啦!!

明天還得陪老師們逛博物館

哈~~最近有玩運哦

要趕快找時間去買相機了

不然會錯失很多美景

各種形狀的石頭:花瓶石、山豬岩、紅番頭、鶯哥石.............還有很多。


陽光燦爛、曬得夠嗆,騎車也累了,玩一下影子遊戲。


比較特殊的美食,炒河魨皮、河魨湯、水針、海鰻....


 

充滿熱帶風情的小木屋


傳說中的米老鼠花,居然讓我看到,老板答應給我一顆小苗帶回來種,竟忘了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