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辦完這種活動

就有種被掏空的感覺(回到家只能睡個四腳朝天,完全無意識狀態)

從事前的規劃、場地踏墈、聯絡借用、制訂主題、手冊編排、接受報名、訂餐訂車、座位安排...........

等等多如牛毛的大事、 小事,事事煩心!

光是事前的協調、溝通就可以把人弄瘋(尤其你不是年輕貌美會塞奶的美眉時)

更別提當天及結束後了(這時塞奶就更重要了,要不然你就只好是烏江邊的項羽)

活動當天要餵飽近百人的胃(而這些胃有些是自認不凡的人的胃時)

餐點、茶敘、飲料要眾生滿意談何容易(佛祖也瘋狂吧)

爹娘生得一雙腿,走點小路怨聲載道(給他裹個小腳試試)

最重要的是~~要隨時注意老大丟出來的眼色~~

承辦人就本來就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應該找千里眼順風耳來幫個小忙的)

跑上跳下、聯絡溝通、協調按奈....(這個應該找哪吒借風火輪)

兩條腿早就酸痛攤軟

但是....別忘了~~你是承辦人,沒權利喊累!

人家坐下了你不能坐(要觀前、顧後)

人家吃飽了你不能吃(要招呼、結帳)

人家上車了你不能上(要收拾、殘局)

人家回家了你不能回(要鞠躬、哈腰,感謝協助幫忙)

活動結束了嗎?還沒~~後頭還一大堆屁股要擦哪!

好啦!我就是挫屎女王啊!

以上就是「挫屎女王」的誰誰唸~~

「女王的奴婢」以及「才可夫司機」用力笑啦!

我知道!你會的~~

...................................心情點播分隔線................................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  中島美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Mmifu1Nlk&feature=related 

作詞:劉虞瑞 作曲:Miyuki Nakajima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