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夜

靜靜的我

靜靜的時光

靜靜的酒杯

曹又方走了(幸福)

在走之前的幾年

她為自己辦了「生前快樂告別式」

與好友相聚聊天就像辦告別單身party一般

我想像自己是否能像她如此豁達

也想像自己的告別方式~~

我想

我會買很多很多的白色蘭花(讓最愛陪著也是一種幸福)

睡在一片白色花海中應該很幸福也很香甜

就讓白色的蘭花陪我人生最後一程

我不要辦所謂的告別式

一生沒有太多太好的人緣

辦告別式如果沒人來那不是很糗嗎

曹又方說她一輩子寫書

用太多紙

要樹葬為樹盡點心意

這樣做很棒

不必浪費空間

我也覺得我們太浪費紙張了

不過我愛海

灑在海裡不知如何

會不會被吃進肚子裡(人的或魚的)

會不會暈浪(層層的波動如人生般的起伏有太多要適應)

今夜認真的想著

買白蘭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