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新專輯《不能講的秘密》

MV因有女女親吻 、共浴和背部全裸畫面,被電視台禁播!

這歌詞也適用男女、男男吧!

個人覺得

如果你不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

那麼

所謂的感情

也不過是個人的私慾而已!

這首歌雖說為「同志」而作

但基本上詞曲作者仍不贊成這種關係

「愛著不該愛的人」

再者若贊成出櫃

也就沒有所謂的「袂晒講的秘密」

女女或男男的愛無所謂的該不該!

只是世俗眼光的框架作弄!

說是為另一種關係而作似乎更貼切!

聽歌請點


詞曲:江志豐 張艾蘋
翁子麒 主演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 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
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
人生的路 遇到你
註定錯誤的開始
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
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
袂晒講 的秘密
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
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
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
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