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設計師約定11、12二天進場組裝

千交待萬交待我是請假二天

所以這二天一定要弄好

好啦

昨天就接到電話

「東西明天早上九點到,後天才能去組裝」

一怒~~

天氣好冷

早早起床等東西來

等啊等現在11點

打電話問

「你不是請假?」(我請假不代表你可以不守時)

「現在在五股裝車」

二怒~~

你不能知道我請假就說我有時間等

你在消費你的信用

昨天已經把家都拆光了

我現在住在倉庫裡

還要浪費時間等啥事也幹不了

.............謝天謝地分隔線...............

昨天半夜回家

冷到爆

只洗個臉就上床

剛剛想洗澡要開瓦斯嚇一大跳

老天真的有疼我

我昨天如果開瓦斯洗澡

一定氣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瓦斯爐拆了

居然瓦斯管沒處理

如果我開瓦斯洗澡

瓦斯爐那管就一直漏瓦斯

能想像後果嗎??

太可怕了

沒想到偷懶還偷對了

只是再來洗澡怎麼辦?

我現在好餓

不能煮不能出去買(因為她說12點左右到)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