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去泰國時

一行人把曼谷包店一掃而空

而我卻一個都沒買

因為覺得這不是我喜愛的款

今天那「女王的奴婢」

送來秋香綠的曼谷包

卻讓人驚艷的美得不得了

這麼美麗的顏色

只適合我這樣的美人用

當然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第一次認識她是什麼狀況不記得

找得到第一次的印象是我對她說

「你去搬一箱水來」

據說那句話讓她非常挫折(人家都忘了說,她還記得

從此她覺得我「很難搞」

再有一次評鑑時

一陣兵荒馬亂中

我請她幫忙找兩個「書擋」給我

她很興奮的拿來兩瓶「蘇打」(因為她認為終於聽懂我的話)

害得疲累不堪的我爆笑不止

讓她對我改觀

可能是一起辦活動時的同心協力及幹礁

接待來賓時一聲聲的「歡迎光臨」「你好」(很像酒店門口)

然後互相耳語「他是誰?」

讓我們有了休戚與共的感覺

然後跨年時跟她說:回家寫個年字跨過去就好了

讓她爆笑

此後我們變成好朋友(?應該是啦)或者說是挫屎國民?

 

她成為女王的助理

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以她的能力

假以時日她就是女王

但她不會是暴君

她會是挫屎女王

不過會越挫越勇的啦

就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小助理「安」一樣

親愛的

相信我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

挫屎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