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收到朋友傳的簡訊:

「今天是文殊菩薩生日,一福二祿三壽四喜五財

五路神仙都來保祐你,記得把訊息傳給八個人

五天後你一定好運臨頭,記得做,很準」

.................................

怎麼沒有愛情

這個我比較需要

放在這裡應該不只八個人看吧?

文殊菩薩不會跟我計較怎樣讓大家知道怹的生日的

那我會一直好運臨頭厚~~~~

我沒有再轉傳

一方面不喜歡做這樣的事

再方面

簡訊費很貴

除非我的阿那達

不然不會有人收到我的簡訊

以前也常收到所謂的幸運信

要你轉給幾個人

幸福就會如何如何

哎~~~

不寄心裡毛毛的

寄了又害朋友

就放這裡吧

看到了你也會好運連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